close

 

  大家好我是花果,今年春天去了韓國東南跟團遊來給大家分享,我個人是節儉遊,「不吃零食」「不買紀念品」的,比較喜歡拍當地特色的街景和樸實的人情味所以不如專業旅遊達人那樣介紹韓國,關於換匯這檔事,我這篇文章是沒有答案的,我是台灣先換錢,匯率最不好但比較單純,只換了不到五千台幣相當12萬左右韓元去跟團。

  前置作業收拾行李方面簡單講一下,韓國四月天氣相當於台灣冬天,所以春季遊剛好可以把冬天還沒洗的舊衣服都帶出去,我是幾天帶幾套最省麻煩的方式,不過因為在台灣自助行時都會習慣帶洗衣精洗碗精這些出門,以防萬一。因為是節儉遊,最重要的就是拍照的手機和充電器和行動電源,轉接頭的話因為導遊有準備,且當地飯店會提供所以不一定要帶,但如果不放心可以買「雙圓方塊頭」。

  上述粗略的講其實也幫不了什麼,如果是第一次旅行有點緊張的人,還是要多查閱各大旅遊達人的裝備喔!!!
我的個性偏向面對挑戰隨機應變,缺什麼先用不花錢的方法解決,或這少一點慾望,不得已才去當地買,所以旅行對我來說都是很輕鬆的事,行李我不帶太多錢或是貴重物出門,我只待滿滿回憶回家~

 

前面說太多不相干的事情了,那麼我們就跳過台灣怎麼飛過去,直接空投到大邱吧!
 

 

 

IMAG1105.jpg
【入關前的排隊】因為沒有快速通關,所以排了約一小時,早上五點班機到約六點才出機場

 

IMAG1107.jpg

【大邱機場的外牆】採用大片玻璃,可能這樣比較聚光保暖,但可能會閃到飛機??

IMAG1108.jpg

【機場前公車站】有一堆看不懂的文字,所以就拍模糊一點(藉口)其實他們的景緻跟台灣真相似啊!

 

因為這個月流量用光了,所以大邱篇等下個月補充,無聊的話還是請先看看接下來的慶洲篇吧~

arrow
arrow

    荳嵐創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