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01-BC.jpg

荳蘭創影
最初,我是以自己所居住的地方「荳蘭社Natauran」為命名,因此就寫了這樣的圖版,因為蘭的筆劃太多又不想用簡體,於是找了一個同音字「嵐」,也正好我很喜歡這個字,有大氣匯集的感覺。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因為文字不如圖標俐落,所以就想能否依照字形創作荳蘭創影的商標於是將「荳嵐」二字融合了起來
 

Logo-cre01.png

因為這樣的設計只有前面的荳嵐而感覺不出後面的影像創,整體來說寓意太廣泛,所以加上膠捲圈
Logo-cre02.png

但越看越怪,雖說膠捲圈是不錯的元素,但是在我畫來無法表達出影視的感覺,且雙字設計感覺中斷了,線條變得十分鬆散零碎,於是決定朝「單字設計」發展。

Logo-cre03.png

我把荳跟嵐壓一起,感覺糟糕透了,這時才覺得,我應該把腳都收起來

Logo-cre04.png

這版本我加上底片,以防行為外圍包住膠捲圈,但很遺憾的,沒有明顯是荳嵐的外觀,變得無辨識度,且又回歸線條太細的錯誤,因為尖角給人不好的映象,所以不該用方型當外圍,於是我再改,將膠捲圈變大。

(圖片待傳)

 

我把「荳」寫在圈中,作為膠捲的骨架,其中那草字頭的寫法是很好辨識的特徵,我花果的「花」就是這樣草寫,但雖然型美,卻失去了影視關聯


(圖片待傳)
於是我再改,將「荳」方塊話,變成一個逗點,這時就保有文字與膠捲的感覺,此時我也覺得很像天圓地方的錢幣,而錢的英文「Dollar」跟荳嵐又近音,所以將Natauran換掉


(圖片待傳)
逗點之外加上膠捲的碎格,本來是沿著兩條斜線,卻發現用成四邊會更有匯集四方的感覺,正好跟「嵐」字契合,所以就這樣設計
(圖片待傳)


荳蘭創影Dollar Flim Studio的商標就是這樣生出來的,若要換成外包,九次修改的程序就是為什麼設計師要收費的原因,其實每張圖都不是沒有理由的變化,而是各種嘔心瀝血的過程,所以一個商標3000起跳是行情,若要加排版,那帳單可不會是你所想像的便宜。如果有閒遐時間,可以慢慢設計自己的LOGO,這樣有樂趣又可以省錢,若不想耗費腦力,那就花個幾千,讓我幫你設計吧~
先說,都要交訂金才開工的喔~

聯絡信箱:meriw82415@gmail.com
條件:請具體說明名稱,產業類別,寓意,還有預算!!!

 

arrow
arrow

    荳嵐創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